close

大家好~ 我是新跺進這兒的朱古力熊仔餅.......^^
還未弄清怎樣操作.......(因為我就是很笨笨的人哪 orz............)
所以~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嚕

前幾天在電腦上找美食的時候
邂逅了酪梨壽司姐姐~
沒看由自可~一開始看她的部落格就覺得她很有決心去減肥和很用心去寫作
所以~令我也想跟她一樣建立一個地方去鼓勵一下自己

其實我是一個香港人, 不是台灣人,
但四海之內皆兄弟, 我想大家不會不歡迎我吧(不知醜中>.<)
我覺得這兒蠻好玩,蠻好笑的(很多台灣人也很懂開玩笑, 笑翻了我的肚子)
所以就選擇在這邊開張嚕

但是因為沒用過這樣複雜的部落格,
用了大半天才懂設定一些東西~(我真是一個大白癡= =+)
所以嚕, 我想, 很可能明天才能開始我的減肥日記計劃~
要加油加油~ 不可鬆懈!!!!!!!! 奸爸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